close

     

在一個很巧合的機會 在FB上看到了這個新的彩繪村 位在嘉義新港鄉

印象最新的是那幅畢卡索 說走就走了!!!

跟著導航到逹目的地後第一個映入眼的就是那可愛的大眼蛙和最愛的五月天哪~真的是超棒的!!

在大眼蛙的對面就是可愛的龍貓!!有夠殺記憶卡的~真的是好玩又好拍啊

我們這些女孩們簡直樂翻了(硬要說自已是女孩這樣~)

其實拍完這裡 就把車停在這裡了~因為也沒看見什麼人車,心想彩繪應該是不大,就用散步的方式去看看.....沒想到......(後面照片不要看到眼睛酸嘿~)

 

接著是.......好多好多的驚喜啊~看倌們請看下去吧~

 

 

 

 

以上都是順著這個彩繪村最大條的路走著就能輕易看到的彩繪,我還有去美而美問路~因為一直找不到畢卡索啊....

而我發現很多戶人家都會用"切菜板"作畫吔~超特別的啦!!

 

走進這條小巷口就是到達畢卡索的三合院啦!在路橋邊~那牆上的秋千~好好拍啊~

在往前走更是可愛~~就是這三合院的另一面牆!!

 

聖誕老公公吔~畫的真好真的很細緻!!

再往前的堤岸邊也有彩繪喔~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

我們在涼亭休息時,和當地的阿伯們聊天,他們指引了我們一條明路啊~~~~~~~(登!!!)

就是國小那裡也有喔~問好了大概的方向很容易就找到了呢~

途中還遇到發胖的HELLO KITTY~哈哈!!

 

又發現了切菜板的作畫~真的好特別~而且畫的甚好啊~~~

 

北崙彩繪村還繼續在創作中~你看看青蛙都還沒開眼咧~走著國小就到了~

 

這些秋千真的好適合一群人來遊拍呢~

 

還有漂亮的蝴蝶們~~~真的是有夠好拍好好玩吶~

而且我們這天是禮拜六完全沒人!!!

因為還太新了~還很少人知道這裡~所以好像撿到寶一樣!可以用很悠閒的心情和當地的阿公阿嬤們聊天

還在雜貨店吃冰棒!!超開心的~

image.jpg  

這裡的彩繪是很多當地的居民 大多是阿公阿嬤或阿伯們畫的喔~超級佩服

假日也有義工們來畫!!

從我們去到我寫出這篇遊記這段期間又增加了好多新的彩繪喔~彩繪村有粉絲團在更新彩繪的動態唷~

我想我還會再去拜訪的^^

14449302928_2b900cc6c4_b  

 

嘉義新港鄉北崙青蛙彩繪村 臉書(點我就對了!)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北崙村 復興國小(導航這樣設定就能看見了)

 

有空來這走走吧~

 

您的推文是我的動力唷~記得給我推推文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