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600陪伴我1年8個多月

剛入手時很開心,因為是我第一台全幅機...

所以也很開心的寫了二篇文章,D600開箱 及 D600實拍 

說真的D600的表現真的很優秀,除了對焦點不夠多及暗部對焦有點吃力,其實我都能接受的~最難以接受的就是機身內部自已會製塵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不小心,某天上了M01發現好多人在討論才知道有瑕疪...唉~

後來去清CCD一次,再後來公佈可換快門組我也去換了!!剛換回來時好一段時間很乾淨,大約拍了3000張以上吧,又看到那該死的點點集中在左上角

真的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繼續用...由於我是拍風景居多,縮光圈是家常便飯,那點點真的是有夠明顯!!

好一段時間難過到不想帶出門拍照了~二手價又跳水的厲害!!這次尼康深深傷害了我一直以來對他品質深具信心的信念

後來因為大陸那裡鬧很大...尼康面對人很多的大陸不得不提出解決辦法,才有這次換機的機會

但其實也換的不是很乾脆,必須要換過快門組及清理過2次CCD才可能符合條件,是可能喔.....不是一定換給你

而5月後要換機的條件又更嚴格了,真的是苦了我們這些買D600 的消費者

原先期待能有貼錢可更換其他機種的方案也沒有...我這第一批的真的是虧最大了..........唉~~~

 

好了~撇開以上那些不愉快,這一年多來我感受到全幅的美好,突然覺得自已好像更愛拍照了!哈哈

 

6/11這天就要去領D610回來了,希望能夠爭氣點啊..........不要再有什麼問題了啦!!!

 

最後一夜拍一下~

P1040942

 

D600是台好機子,真的可惜!!希望尼康能用更嚴謹的品質管制去生產(真的很沈痛的呼喊!雖然他們也聽不到.....)

P1040943  

 

BYE BYE 了..........(或許是最後一台尼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