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照片源自官網)

 

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前 悠閒的午後....我翻著女性雜誌 翻著看著就看到了一個廣告,是一條很特別的手錬....很吸引我的目光

然後就開始上網查,才發現!不得了啊....這是可以自由選擇手錬款式及串飾,每個串飾有它的含意...串起獨一無二的自我樣式

加上又是925純銀的,整個大大引起我的興趣......再查查這個品牌的由來

 

成立于 1982 年,總部設在丹麥哥本哈根,潘朵拉擁有員工超過 9000 人世界各地,其中 6,800 設在泰國的 Gemopolis 的公司製造其珠寶的地點。

潘朵拉丹麥在納斯達克 OMX 哥本哈根股票交易所上市。在 2013 年,潘朵拉的總收入是 DKK 9,0 億美元 (約 1,2 億歐元)。

為世界三大珠寶商之一

2014-summer-topbanner-newcollection-1-full

(2014夏季新款/照片源自官網)

 

難怪乎高雄只有漢神百貨有設櫃了.......但目前台灣也是由代理商代理進來賣,不知是因為這樣,台灣的價格貴很多啊~~~

有想過找網路代購買,但又怕怕的,國外的朋友沒有人在澳洲或美國...(這二個國家買最便宜優惠最多)

但日思夜想的  我就想說先買錬子跟二三顆好了,以後有機會再請人從國外買了....

 

所以  在一個無所事事的午後又晃到了漢神巨蛋....

挑了鍊子,但小姐說最好要選固定扣二顆,這樣串飾才不會跑來跑去,挑好了二顆加上自已喜歡的樣式,加一加就11000元了...(阿娘喂....我苦啊)

結帳時,小姐問我有沒有會員...我說沒有,順口問了句,"會員是怎樣才有"? 小姐說:要二萬,不能累計,要一次達到就有,當次達到有95折,生日有折價卷

就這樣,.................................當下.....................我就說............我要湊到2萬(我一定是被鬼附身了...!!!)

所以  一下子  12顆串飾到手(心很淌血)

  

 

其實這12顆在還沒去櫃上就已經在手機的APP挑選好了....這公司心機真重...設計什麼方便選購的APP(點我下載)

這12顆串飾有我的期待 夢想 和 祈願.....戴著它心裡就好開心.....

結果  就算是買了12顆了..還是想著下一次要再補什麼串飾了.........哈哈!!!!

 

 

犧牲了鏡頭預算來買件精品犒賞自己也是不錯的~(好久沒有像個女生了啦)

 

潘朵拉以手工製珠寶聞名,瞧瞧是不是個個串飾都精緻耐看呢~

他們的琉璃串飾也都超美的!!!

 

在這也要謝謝老爺  買回家叫他強迫他買單其中6顆串飾,他都說好吔~~(開心灑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