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篇根本是自打臉文吧我~ 

是誰說不再買尼康??是我

是誰說不再衝第一??是我

好吧.......我認了.....

 

拖著疲憊的身子下班回家 沒想到卻踢到個大箱子 莫非是萬聖節的嚇人惡作劇!?

IMG_9680.JPG

平復好情緒後 打開箱子竟然是一大堆的鏡頭DM(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刺激我呢..)

花了好大好多的力氣才撥開這一大疊的紙  不誇張!!!這些紙大概有教科書那麼厚啊....

店家包裝的很用心 服務還算不錯啦~送之前有先連絡也有先告知會拆開封條蓋店章(這點害我有點毛...)

IMG_9681.JPG

搬出了所有的紙..映入眼裡的就是我等待了半個月之久的D750KIT組啊~

 

IMG_9682_proc.jpg  

打開後是小小本的機身和鏡頭說明書和光碟及二張保卡   還有看了會流淚的發票...(開始白土司的日子)

 

再掀開第二層 就是主角囉...包裝的好好的..

有機身 鏡頭(癈話)充電器 電池 接目鏡    還有鏡頭絨布袋 遮光罩 這次鏡頭竟然沒有獨立的白盒子

 

拿出來仔細驗貨  這回沒有熱靴蓋

D750很輕 感覺比D600/D610輕一些些  但就顯的24-120很沈重了

 

這次的背帶好看!!底是做出編織的感覺!所以這次我會想用它了..

 

營幕來翻看看順不順..往上往下而已....(有點可惜)

 

 

捧在手中多小巧啊...(我是女生喔..)

 

握感很好很穩定!!很深!!肯定這個設計啊~

 

WIFI的功能也是此次一大賣點!!

快門線 耳機連接 收音裝置 HDMI USB孔 都整合在機身左側

而右邊就是雙SD插卡囉~

 

 

裝上電池後打開電源是先設定語言和地區再來就是時間

我說這次的握感真的很好!按鍵的設置又更為貼心了

 

機頂營幕比D610細一些 

不過轉盤的部份還是不好用(個人不喜)

 

合體來看看~有沒有!!!帥啊~

 

果然霸氣外露啊~24-120要裝上去好難裝..應讓是第一次的關係吧...哈哈!!

 

嚴格講起來 這台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台全幅機 那標題為什麼說是第三台呢???

因為D600製塵事件6月換了D610 對啦。。就是買一送一(寧願不要好嗎??)

而9月我又將D610出售 其實還是會製塵 運氣好差!!><""

不過清理後就沒再製塵了。。加上有點倦了不想玩了就把它賣了。。。

可是人就是失去後才知道{原來不能沒有你啊}

於是在D810和D750來回的猶豫後!!重點是摳摳啊。。。。。。。(遠目)

只是個玩家的我 覺得810的高解析力我真的用不了那樣高,而剛好樂天推出好殺的活動就給他刷下企了。。

 

希望 這次這台可以陪我好久好久!真的不想這樣換機身 太傷本了啊~

這回擔任開箱文的攝影器才是 IPHONE6 PLUSE 是不是!!!有沒有很優秀啊!!!

 

下一篇 會分享D750的首拍照片囉.(請慢慢期待..慢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格格 的頭像
    凱莉格格

    凱莉の 攝影 旅遊 美食世界

    凱莉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