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欠安不便自己下廚,而長輩們常常為我燉雞煮魚湯的!很是感謝啊!

只是不可能每天麻煩他們老人家~

 

有一天好姐妹說要來看看我,她來的時候提了雞湯來!一喝驚訝了⋯很香醇卻不油膩!一問才知道是他去龍涎居的富國路那間外帶來的!揪感心啊!

所以之後我就自己上網看了一下這間店的訊息(官網)  原來是連鎖店而且是北部師大夜市發跡,目前北部有15家分店,中部2家分店,南部也2家分店

因此在我身體較有能自行開車時,我就自行去喝湯補身了~這天是到農16分店(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0號),因為離我媽家近而且比較好停車~

在下午近3點來真的是包場了~裝璜古色古香而且位置很多,目測快20桌有..應該有比富國店大許多

image

對面就是四季汽車旅館,不難找

image

 坐下來開始看菜單~服務人員也很熱心介紹每種雞吃到的是什麼部位

菜單也都把每種雞湯功效介紹的很清楚了

image

也有套餐類~滿划算的~下次找老爺來補一下~

image

一個人吃這樣應該還好~

image

 

image

 

我的麵線上來了~不能吃麻油的可以不加麻油喔~我就沒有加麻油~

他們的麵線真的好吃~只是量就是有點點少了...我算小鳥胃了..竟'然還覺得少...這樣一碗40元

image

我這次點九尾雞湯山雞,上次朋友帶蛤仔雞山雞,2種都很好喝很順口不油,山雞會吃到的部位是雞腿及雞胸肉

image

覺得他們的湯很好喝,如果冬天來碗麻油雞應該更爽快的~哈哈~

image

下次想要吃何首雞烏骨雞湯^^

 

 

湯足麵飽走出來看到又有豪宅在蓋了~這邊空屋還真多~

從小在這帶長大還是習慣這邊的環境,但這邊房子真的太貴了~只好買到沿海地帶去了

希望有天還有機會可以搬回來啊....(遠目....)

 

image  

 

#龍涎居 農16分店  (07)522-5597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0號

官網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